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霍邱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系统   阅读:

1_副本.jpg


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12月26日,霍邱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在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带领全体管理人员、一线党员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在行政楼广场、新中天水泥厂广场和智能管控大厅等多地同步开展纪念活动,向毛主席塑像敬献花篮、参观红色熔炉展厅、进行红色精神宣讲等。

在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党委组织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参观革命精神传承馆,实地感受革命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先辈们的拼搏奋斗精神。

在霍邱县育英学校,学校党支部书记在校史馆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政课,并组织师生瞻仰毛主席塑像。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让广大企业员工和在校师生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