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王截流乡扎实开展10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王截流乡    来源:王截流乡    阅读:

10月25日,王截流乡各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学习《关于进一步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印发稿)》和《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通稿汇编(九)—凝聚起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二是结合《2021年10月霍邱县远程教育站点播放计划》,组织党员观看《《石榴红了》和《繁昌保卫战》等精品推荐节目,并做好播放记录。

二是规范议事点评。结合近期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在会上征求党员和群众代表意见,并做好收集,对重大事项及时提交党员大会讨论审议;党建指导员对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党组织书记结合“四联四帮”、重点工作及日常表现情况,对部分党员进行点评。

三是加强党员教育。围绕身边的党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坚守道德底线,不触纪律红线,守住生活小节,将“互联网+党建”发挥应有的作用,依托各类APP、微信、QQ群等载体,引导党员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微量学习”,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四是高质量完成村党组织换届工作。各村按照乡党委的要求,各村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党组织开展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换届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