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孟集镇组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暨村民委员会换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孟集镇    来源:孟集镇    阅读:

fac8dc3b8e4482f79b5dd67ad3e92c6.jpg


11月1日,孟集镇组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暨村民委员会换届培训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村(社区)全体干部、选举委员会和镇换届指导组全体成员参会,镇党委书记王松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正维总结了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的成功经验,并针对接下来村民委员会选举的工作要求、工作流程和“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辅导,明确了时间节点,进行了政策解读,强调了换届纪律。

会议强调,一是站位再提高,要充分意识到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此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行动再扎实,进一步把当前工作做实做细,摸清底数,排查风险隐患,提前化解问题纠纷,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三是氛围再营造,要多渠道、全方面的向广大基层群众宣传村“两委”换届工作,使广大党员群众知晓选举、积极参与选举,为镇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