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曹庙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电教远教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dc3c003325376fd6924dce84d34bb67.jpg


为进一步推动电教远教三星级站点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电教远教工作水平,12月17日,曹庙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电教远教业务培训会议,各村电教远教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刘欢结合星级站点管理创建工作考评细则,安排了当前电教远教工作;同时,针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后新入职的电教远教管理员,从远教站点的管理使用、维护报修、播放收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通过现场查看村级先锋网页维护情况,当场指出更新内容存在的质量问题,现场演示了村级先锋网操作步骤,对信息质量、格式要求、图片上传等进行了强调要求。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电教远教工作,把电教远教工作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工作内容,一要充分利用好远教站点平台,加强“一站双机”建设,结合“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做好党员电教节目的播放宣传学习,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扎实推进电教远教资源进党的组织生活;二要充分发挥村级先锋网的窗口作用,及时宣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党员群众对村级工作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