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省委非公工委考察组到霍邱县实地考察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朱柱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213210229.jpg


12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秘书长陆杰武,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贾玮等一行深入霍邱县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全省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情况。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陈士刚,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彩霞等全程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六钢集团智能管控中心,听取了企业项目电子沙盘介绍,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红色熔炉”展馆,对公司的项目建设、生产工艺流程、主要业务板块、远景规划和红色企业文化等有了较为细致的了解,并对公司“红色熔炉”党性教育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指出,六钢集团是一家有厚度、有厚念、有厚爱的民营企业。作为一家年轻企业,公司发展快速,党建工作别具特色,作为安徽省第八批“双强六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实至名归。六钢集团党委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强化党建引领生产经营的各项举措,也十分契合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全面打造非公党建2.0版本的工作方向。

考察组希望,六钢集团党委要在发挥好公司党员先锋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基础上,发挥“红色熔炉”品牌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总结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帮扶一批、带动一批、引领一批非公企业党组织,把六钢的党建品牌进一步做好、做强、做优,为六安市“映山红”党建品牌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同时,企业要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扎根皖西,感党恩,谋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