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11130174646.jpg


11月29日,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主持开学典礼。

刘洁心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为大家作专题辅导。刘洁心强调,要打牢政治根基,做有崇高信仰的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修养,坚持补钙强骨、筑牢信仰之基,坚守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实事求是,做有过硬作风的党员干部,坚持党性原则、发扬斗争精神,坚持深入实际、做好调查研究,继承优良传统、接力接续奋斗。要勇于开拓实践,做有责任担当的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敢于开拓创新,加强磨炼、勇于肩挑重担,敢于碰硬、善于担当作为。要坚持勤学自律,做为民清廉的党员干部。要在勤学苦练中提素质,在为民服务中践宗旨,在心存敬畏中守底线。

开学典礼上,关家权对教学工作和学习纪律进行了强调,全县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共1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