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曹庙镇开展11月份非公企业党支部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润发油脂.jpg


为进一步发挥非公企业党支部“红色堡垒”作用,推进非公企业党支部工作有序运行,11月30日,曹庙镇开展非公企业走访调研活动,镇专职非公党建指导员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内6家非公企业,走访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党建指导员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组织生活落实等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就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如何从党建方面促进企业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镇党委与非公企业党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互动和对接,有针对性的为企业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企业党支部也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提升企业凝聚力,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