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冯瓴乡扎实开展10月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冯瓴乡    来源:冯瓴乡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029131918.jpg


为深入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近日,冯瓴乡非公党建指导员王圣新、组织委员谭文婷一行对联系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现状、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企业如何做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行全面的指导,同时鼓励党组织充分利用资源积极面向社会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深入交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表示,感谢乡党委的关心与指导,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丰富党建活动内容,积极开展困难群体体检、捐赠健康基金等公益活动,切实担负起非公企业的社会责任,力争树立冯瓴乡非公企业党建一面新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