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第四季度工作例会在霍邱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018102611.jpg


10月15日,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办公室第四季度工作例会在霍邱召开。各县(区)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走访了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展馆和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红色精神传承馆,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传达了省委非公工委办第四季度工作例会精神和省、市有关领导对非公党建各项工作要求,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县(区)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群团组织组建情况,印发了《2021年第四季度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紧扣省、市非公党建工作要点要求,抓好年度非公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并就“两个覆盖”常态推进、非公党建攻坚试点项目、“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非公党建特色案例等进行了重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