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岔路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05   作者:赵维祥    来源:岔路镇    阅读:

bd99bb2419205135e116da2de13212c.jpg


10月5日上午,岔路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全体驻村点长、现任村干部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开宝主持。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范寿红宣读了《岔路镇高质量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党委组织委员赵先领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最后,镇党委书记刘开宝从什么是换届、换届换什么、换届怎么换三个方面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

刘开宝强调,换届是基层党组织强身健体的需要,是村(社区)“两委”班子领衔主演的需要,是新老成员接力赛跑的需要。换届就是现任村干部的进退留转,“进”是为了承担更重担子,“退”是为了薪火相传,“留”是为了保持班子连续性和稳定性,“转”是为了优化干部资源。高质量做好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准确把握时间进度,要准确把握选人标准,要准确把握选举程序,要准确把握换届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