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何正武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27191024.jpg


9月27日下午,霍邱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了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尤元祥作廉政党课辅导报告,报告重点介绍了十四届县委以来,我县党员领导干部和村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情况。尤元祥具体从基本情况、呈现特点、成因分析、建议对策等方面,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现实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起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效果。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关于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