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霍邱县举办2021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朱柱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27185700.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履职能力,9月26日上午,全县2021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黄文应出席开班式并作“红色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主持会议。

会上,黄文应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全面阐述了非公企业为什么要重视党建工作,并结合各地非公党建工作实践案例,从抓住党建的关键点、企业的关注点和品牌的创新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指明了非公企业如何才能抓好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非公党建工作重点聚焦“四个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推进落实,围绕六安市“映山红”党建品牌,倾力打造一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微品牌”,努力推动非公党建工作整体提档升级,从而不断开拓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做到学思践悟,加强沟通,在充分吸收培训内容的基础上,加强交流互动,把本单位的好做法展示出来,认真学习借鉴别人的好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集中精力,潜心学习。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不仅有红色引领专题宣讲,还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辅导报告以及基层党建等具体业务培训。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排除干扰,专心致志地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严以律己,遵纪守规。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和考勤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严守培训纪律和各项相关规定,严肃课堂纪律。

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乡镇、开发区(现代产业园)党建办工作人员,以及规模以上非公企业负责人342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