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霍邱·肥东联合举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张志红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3204133.jpg


9月13日,霍邱·肥东2021年度县域结对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肥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霍邱县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出席开班式。

在开班仪式上,张国松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肥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近年来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两地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瞄定战略方位、完善合作思路,凝聚最强合力,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唱出拿手好戏,共谱振兴之曲。

关家权首先对肥东县委、县政府、县委组织部对霍邱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对筹办此次培训班的浙江大学老师表示谢意。

关家权对参训学员在学习上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霍邱前来参训的各位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参加组织调学要有荣誉感,更要有责任感,要安下心来,集中精力,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希望肥东干部不吝赐教,将肥东的发展思路、实践经验通过交流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互增友谊、共促发展。希望学员做好学用转化,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好作风好经验好思路好方法带回单位,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在培训纪律上提出三点要求。要严明学习纪律,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上课纪律和作息时间。要严明生活纪律,遵守团队纪律和行程安排,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做与培训学习无关的事。要严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校方和杭州的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自我防护。

据悉,本次培训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县域结对帮扶的工作部署。培训班为期6天,课程有理论讲解、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两县乡镇和部分县直单位分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负责同志近7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