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冯井镇组织开展8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作者:冯井镇    来源:冯井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819083733.jpg


8月17日,按照镇党委统一安排,冯井镇下辖各党组织精心安排组织,扎实开展“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等内容;集中收看远程教育精品推荐节目《重温信仰力量 永葆家国情怀》、《淮畔烽火》。

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关于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党支部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谈体会和收获,找差距和不足,确保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为民办事的能力。

三是进行“三务”公开。对8月份的财务进行公开,指导村“两委”按照“四议两公开”要求,在党员大会上商议讨论村级重要事项和重要决策。

四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完善本年度发展党员资料,按照发展党员5个阶段25个步骤,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认真做好发展党员材料整理归档。

五是开展党员点评。党建指导员到联系党支部进行点评,并对村党组织和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各党组织书记对党员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