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乌龙镇:坚持非公企业月走访,持续推进“问题帮办、助企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5   作者:乌龙镇朱莉莉    来源:乌龙镇    阅读:

6666。.jpg


8月25日,乌龙镇专职非公党建指导员、镇党委组织委员到所辖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共6个党支部开展全覆盖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坚持把“发现问题、记录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实抓好。

走访中,专职党建指导员赵言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党员数量等基本情况。春红纺织有限公司作为今年新增党支部,在支部规范化建设上,赵言厚提出了具体的业务指导;并对该企业目前关于水土流失方面的整改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同时,积极同相关单位进行了协调。科瑞达禽业作为乌龙镇中央衔接资金项目落实实施单位,针对其在扩建过程中存在的土地问题,通过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在协调沟通之后,目前已工程已正常开工建设。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摸排梳理了非公企业党建和问题跟踪帮办情况,同时加强了辖区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同感,为打造非公党建亮点,助力企业发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