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龙潭镇开展8月份非公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0   作者:龙潭镇    来源:龙潭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811102400.jpg


为进一步夯实非公党建基础,推动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8月10日,龙潭镇组织党建分管领导、党建指导员到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进行实地走访指导。

走访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企业需求、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信息。随后,党建指导员重点传达了《2021年第三季度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清单》的安排部署。各非公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镇党委强化企业党建工作,并将优先引进拥有党员身份的员工,积极支持党组织建设,借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通过此次走访,既提高了辖区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又在交流中建立了党建与企业间的良好关系,对于企业党建工作的发展有重要的促进意义。(龙潭镇  蒋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