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临水镇召开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作者:临水镇    来源:临水镇    阅读:

eb423250abc3f4756935d50a440c5cc.jpg


7月20日,临水镇召开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全镇机关干部、村支两委负责人、站所负责人参会,镇党委书记卞士合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镇村换届之年。当前有效工作时间已经不足半年,全镇党员干部要理清思路,紧盯重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常抓不懈,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实;二要聚焦重点任务。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把活动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执政能力和服务能力;三要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的统筹谋划。要全面分析研判换届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矛盾问题,加大后备人才干部的储备,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