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河口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河口镇龚延菁    来源:河口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716161947.jpg


为进一步明确党员发展工作职责,持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7月15日,河口镇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建办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意义,通报了各党支部在近期发展党员的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又结合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系统详细地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并结合目前已经发现问题的案例,直观地说明了入党各个阶段、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易错点、关键点。

会议最后,镇党建办对各支部提出的目前在发展党员过程所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在党员发展材料填写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河口镇在发展党员工作的思路上更加清晰,也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