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县数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作者:政务中心    来源:政务中心    阅读:

图片3.png


7月14日,县数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传凯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涌以“深刻汲取精神力量 奋力开创美好未来”为题,从光辉成就鼓舞人心、政治引领旗帜高扬、根本宗旨永志不忘、思想引领与时俱进、崇高理想坚定如磐、建党精神光彩永恒、自我革命常抓不懈、伟大号召催人奋进等方面深刻诠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王涌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8点要求。一要不断增强永续奋斗的信心决心,切实提高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二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本色;三要牢固树立人民立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要致力强化最新理论武装,以学促做,学用相长;五要矢志不渝坚守精神高地,向党的楷模和先进典型对标;六要坚定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攻坚克难的光荣传统;七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力塑清风正气;八要坚决响应伟大号召,勇往直前,奋力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