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扈胡镇扎实开展6月份非公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赵子豪    来源:扈胡镇    阅读:

4.jpg


为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有效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6月28日,扈胡镇非公党建指导员孙明书与镇党建办一行,先后走访了鑫君合、惠明建材、星鑫化工、浩宇牧业等非公企业党组织,尽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改革发展中的“烦心事”“难心事”。

每走访一家企业,孙明书都会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诉求;了解党群组织建设情况和意见建议;倾听一线职工群众工作生活情况和所期所盼。在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中,孙明书强调要聚焦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者队伍建设,聚焦常态长效,用制度固化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常态推进党建工作赋能民营经济发展。

本次走访,共收集问题建议2条。下一步镇党委将定期盘点问题诉求办理进展情况,实行挂图作战、事结销号,办结事项结果定期向企业反馈,确保各项问题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