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龙潭镇开展6月份非公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龙潭镇    来源:龙潭镇    阅读:

龙源乙炔有限公司.jpg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有力推进非公企业党支部工作有序运行,6月28日,龙潭镇组织专、兼职党建指导员开展非公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实地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走访中,指导员实地走访了龙源乙炔有限公司、建华米业有限公司、兴陶琉璃瓦有限公司、鑫瑞达精密零件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详细了解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参观了产品生产车间和党员活动室,翻阅了党建相关材料,查看了企业党建硬件设施、党建制度上墙等情况,听取了各家企业主关于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如何携手共谋党建创新发展、建设好、发挥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势和工作思路进行探讨。

下阶段,龙潭镇将积极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基础工作,努力在全镇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非公党建企业,助推全镇非公党建再上新台阶。(龙潭镇  蒋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