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县数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优秀窗口、优秀岗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政务中心    来源:政务中心    阅读:

42%W60(~J6RUN8C0}TKTILS.jpg


6月15日,县数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优秀窗口、优秀岗表彰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传凯主持会议,各驻外办事大厅负责人及县级政务大厅、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涌以“增强忧患意识 保持高度警醒 多措并举推进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报告,重点讲解了毛泽东同志关于增强忧患意识、加强自身建设的三次对话”的具体内容,深刻阐述了“三对”反映的精神实质,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战胜风险挑战中壮大的重要原因,就是始终做到“居安思危”。

王涌要求,一要全力打造俊朗清新的政治生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原则,心存敬畏,敢于斗争。二要充分彰显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人民至上,恪守服务职责,力塑窗口良好形象。三要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奋斗姿态。严格遵守“六位一体”效能管理办法,落实首问负责制、告知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合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致力取得优异成绩。四要终身坚守清淡本分的平常心态。严明纪律规矩,涵养清风正气,克勤克俭,甘做背负一隅、躬耕不息的“拓荒人”。

会上,表彰了2021年第一季度涌现的优秀窗口单位和优秀岗,并通报了县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违规违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