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孟集镇扎实召开6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张欣雨    来源:孟集镇    阅读:

1e8863d5250d16088d4b51b524eb5cf.jpg


近日,孟集镇各村(社区)集中开展6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各驻村点长与会指导。

各村、社区集中收看了《渡江第一船》纪录片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系列微动漫,驻村点长、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邱发〔2021〕15号)文件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资料。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好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一次专题党课,各驻村点长、书记公开对党员做出点评。

活动要求,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严谨规范,不走样、不偏差,扎扎实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