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市园区非公党建集中调研组到霍邱县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王徽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10618214918.jpg


6月16日,市园区非公党建集中调研组到霍邱县开展省级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长集片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运转情况,并对2021年我县申报的市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进行了现场评估。在经济开发区,调研组重点查看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发改委、县商务局、县科技局和经济开发区等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短板弱项,并就继续推深做实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洁心表示,今后霍邱县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等部门工作合力,为服务园区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同时,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将进一步加大对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力度,激发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非公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