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邵岗乡开展第一季度基层党建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李传昊    来源:邵岗乡    阅读:

检查.jpg


近日,邵岗乡开展第一季度基层党建检查,主要检查各村公告栏、三会一课记录、党费收缴、党员发展、远程教育、三务公开、组织生活会及双述双评开展情况。

本次检查由乡党委组织委员带队,在全乡9个村中做到全覆盖走访,做到查到实处,不留死角。

检查中,查看了各村的国旗、公开栏、三务公开以及所有支部的三会一课情况,重点查看了3月党员点评日活动方案部署的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

经过走访检查,发现大部分村党建工作情况较好,但仍有个别村会议记录不甚规范,台账归纳不太标准,乡党委将在全乡范围内通报检查情况,对情况较差的支部作出书面批评和督促整改,并将检查情况作为年末党建工作评分和村干部绩效评定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