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孟集片非公党建指导站5月份支部会暨工作例会在冯瓴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冯瓴乡    来源:冯瓴乡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519150648.jpg


5月18日下午,孟集片非公党建指导站5月份支部会暨工作例会在冯瓴乡召开。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胡建华主持,指导站全体党员、孟集片各乡镇组织委员与组织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冯瓴乡非公党建指导员汇报冯瓴乡2021年第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县非公工委、兄弟乡镇的帮助下,冯瓴乡非公党建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通过定期走访,不断健全制度、开展活动、注入活力,加强了非公企业对冯瓴乡党建工作的认同感。随后,孟集片各非公党建指导员汇报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在县非公工委的统一部署下,各乡镇非公党建工作开展各具特色。向企业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介绍与企业发展有关的政策和形势,关心和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已成为各非公党建指导员的必选动作。

汇报完毕后,孟集非公党建指导站党支部书记王兆成带领学习了邱组〔2021〕14号文与《习近平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王兆成指出,众力并,则万钧不足举也,非公党建与气候治理工作一样,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必然能战胜一切挑战。

最后,胡建华强调,各乡镇需持续深化非公党建阵地建设,做好专职非公党建指导员季度工作积分统计上报工作与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发展工作,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各行业自身优势及从业人员专业特长,深学细悟,为民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