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监督

霍邱县召开2021年干部监督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张志红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421193901.jpg


4月21日,霍邱县2021年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出席会议并讲话,18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维胜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新时期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加强干部监督是从严管理干部的有效途径,是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重要保证,是干部工作民主化的集中体现。

田维胜强调,要突出关键重点,进一步明确今年干部监督工作的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县乡换届抓好干部监督工作,准确把握此次换届的新情况新特点,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强化信息收集、研判和处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干部日常监督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田维胜要求,要注重开拓创新,切实提升干部监督工作实效。要加强监督信息规律性分析,发现问题、分析原因、解决问题;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延伸有效监督范围,注重制度创新,切实提高事前事中监督能力。

会上,学习了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文件,各成员单位围绕干部监督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开展了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