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邵岗乡开展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汪舟    来源:邵岗乡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421105905_编辑.jpg


近日,邵岗乡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派驻纪检组同志参加并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乡党委书记刘开宝强调,开展谈心谈话目的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纪律要求,确保党委换届圆满成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二是把握核心要义,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三是明确职责定位,坚决确保换届纪律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严肃换届纪律是极其重要的政治责任,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确保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及“十严禁”纪律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