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孟集镇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张欣雨    来源:孟集镇    阅读:

b5c73d049d61bf5d2f5b7645aa78dae.jpg


为增强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规范做好建党100周年的党员发展工作,4月18日,孟集镇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刘良军主持开班仪式,全镇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共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组织干事张欣雨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党员教育等内容;通过PPT对入党流程和要点进行了细致讲解和培训;最后,集中观看教育片《榜样5》。

刘良军对各位参加培训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端正态度,纯化入党动机;二要抓住机会,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思潮;三要遵守纪律,严格按照培训安排参加学习,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培训任务。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班机会,加深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锤炼,增强自身政治素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