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马店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学习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马店镇    来源:马店镇    阅读:

马店镇严肃换届纪律学习教育会.jpg


4月13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各项工作,马店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学习教育会,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正职、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杨阳宣读《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党委组织委员焦际带领学习《触不得的“十个严禁”》换届风气监督警示教育材料,全体干部签订承诺书,石店纪检组王茂及镇党委书记程先尧进行谈心谈话,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片。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切实增强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要胸怀全局、振奋精神、维护团结、做好工作,要坚决抵制和旗帜鲜明地反对拉票贿选、跑官要官、干扰换届等行为,决不能逾越“雷池”、触碰“高压线”,切实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确保换届换出干劲、换出活力、换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