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长集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中谈心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长集镇    来源:长集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414102738.jpg


4月13日上午,长集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中谈心谈话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文刚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派驻长集镇纪检组长、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党委书记杨军章指出,今年是集中换届之年,严肃纪律事关换届目标的实现,事关换届保障举措的落实。这次换届,乡镇党委在先,镇领导班子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要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换出心齐气顺的好面貌、干事创业的好环境,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发放了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学习材料,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