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中国共产党潘集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邬登静    来源:潘集镇    阅读:

e1cb91531126773aa7c0d445b426ad5.jpg


为进一步做好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4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潘集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主持,全镇所辖各党组织书记、党建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明首先就本次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镇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选举产生潘集镇第十六届党代会的党代表。

最后,王晓明就加强换届工作风气监督、严明纪律做出要求。他指出要坚决严肃换届纪律,牢记“十严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深化认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是促进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匡正风气的必要手段,是保护干部的重要举措;要明确责任,强化监督,做到明确主体责任,抓住关键环节,突出监督重点,切实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