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范桥镇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党建办    来源:范桥镇    阅读:

范桥镇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jpg


4月8日,范桥镇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对镇党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会,党委书记陈宏祥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王振羽传达了《中共范桥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工作步骤、时间节点、代表名额分配、资格审查等细节问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强调,要紧扣县委部署,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立足实际,稳步有序推进换届工作;要规范换届程序,把握关键环节,认真分析细节,使换届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要切实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