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曹庙镇召开党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党代表.jpg


4月8日上午,曹庙镇召开党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各村、镇直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严禁”换届纪律规定,明确了出席镇十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的资格条件、构成比例、名额分配等,镇党委组织委员对党代会代表推选产生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

会议强调,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对于镇党代会的召开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是曹庙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组织书记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系民生、谋发展、争先进的站位来抓好党代表选举各项工作。一是要充分考量、合理结构、征求群众意见,最大限度实现代表的广泛性;二是要精准对标、严控严选、选贤任能,确保选出的党代表思想高尚、作风正派、本领过硬、党员群众满意;三是通盘布局、细微入手、稳扎稳打,确保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法规规定和时间节点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