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城西湖乡开展走访离退休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城西湖乡蔡婷婷    来源:城西湖乡    阅读:

QQ图片20210329105518_副本.jpg


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日前,城西湖乡党委安排乡党委组织委员等人对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走访。

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城西湖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希望老干部们为推动西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发挥余热。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老干部们一起回忆起当年的历史细节,追忆峥嵘岁月,并查看了他们珍藏多年的荣誉证书等材料。

老干部们衷心感谢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的新时期将继续融入城西湖乡的各项事业发展中,为城西湖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