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龙潭镇召开基层党建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龙潭镇    来源:龙潭镇    阅读:

813d81b428f51b2a1cdd60c5438fdd2.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镇基层党建上台阶,3月22日下午,龙潭镇召开基层党建专题会。

会上,镇长史传俊从党员教育、村干部队伍管理、党支部堡垒作用发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电教远教等方面,对2020年全镇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础。党委组织委员蒋光源分支部逐个汇报了基层党建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对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讲解。

参会的党委班子成员纷纷建言献策,表示将在新的一年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党建指导员职责,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