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县工投公司组织员工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系统   阅读:

wKgSG2Ba4S6AS6oCAAJPhHLExKc705.jpg


3月23日上午,县工、农投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在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涌现了无数的“英雄”,他们身上蕴含的民族大义、为民情怀和不平凡的人生路,镌刻出一幅幅生动的英雄“画像”。通过抗疫期间典型事迹,让大家看到了共产党员的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伟大抗疫精神。

公司全体员工观看《榜样5》后纷纷发表感想,“一个有英雄的民族,一个有无数英雄的民族是伟大的民族”、“我们为生活学习在伟大的国家而自豪”等等。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在榜样精神的引领下不断深化认识,树立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创新实干精神,为公司改革创新和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