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乌龙镇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乌龙镇申秦    来源:乌龙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25171039.jpg


3月25日,乌龙镇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8个党支部的1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集中观看了《榜样5》《摆脱贫困》等电教片,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贯彻党内有关规定的需要,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通过集中培训,党员发展对象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性党风党纪锤炼,让党组织发现自己、让党组织考验自己、让人民群众信任自己,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