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市调研组来我县开展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朱柱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24083924.jpg


3月23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金全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专题调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采取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走访社区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县加强新时代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发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在城区率先推进新时代智慧社区建设,为社区治理插上了“科技之翼”。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发挥社区工作者作用,广泛收集有关社区治理方面信息,丰富智慧社区数据内核,助力社区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要加强社区规划上的统筹协作,国土、规划、民政等部门要以前瞻性的视野对社区建设和发展进行总体规划和谋篇布局,确保社区规划合理、设置科学、服务便民。要提高社区活动场所利用效率,科学合理设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理念,努力把服务中心所打造居民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