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范桥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党建办    来源:范桥镇    阅读:

范桥镇观看《榜样5》.jpg


3月22日晚,范桥镇机关干部在镇大会议室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各村党员在村部集中观看。现场秩序井然,大家认真观看。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看完这些人物故事之后,大家感觉得榜样也是一个个普通的人,可是他们身上又有着“不普通”的精神和力量。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同时也是新时代的基层干部,更应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听从党的指挥,冲在最前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为党和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