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姚邦生    来源:系统    阅读:

部机关会议.jpg


3月15日晚,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陈彩霞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及全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并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重点说明了时间安排和任务要求。

田维胜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洗礼思想,锤炼党性的重要举措;是砥砺担当,推进工作的重要动力;是自我革命,正风反腐的重要抓手;部机关全体干部要聚焦“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要聚焦“悟思想”,坚定政治立场;要聚焦“办实事”,树牢为民宗旨;要聚焦“开新局”,提升能力水平。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部机关全体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和新表现;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和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