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长集镇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长集镇    来源:长集镇    阅读:

1.jpg


为推动党员管理机制升级,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新活力,近日,长集镇组织各村召开农村党员积分制管理征求意见座谈会。长集镇党委副书记刘金成、党委组织委员甘立洋、各村书记、主任参会。

会上,各村围绕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建议意见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委副书记刘金成表示,为下步在长集镇全面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拓展工作思路,遵循“分类积分、量化考核,标杆引导、底线管理,奖优罚劣、激励奉献”的原则,使党员日常管理工作更加精细化、精准化和规范化,逐步形成“人人关心积分、人人参与积分”的浓厚氛围和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