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石店镇召开村级万村网页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张弘弢    来源:石店镇    阅读:

QQ截图20210309152159.jpg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万村网页的管理,有效发挥万村网页“宣传窗口”的作用,3月5日,石店镇召开万村网页管理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委员王玉洁主持,各村先锋网管理员参会。

培训会逐一讲解了先锋网站维护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平台操作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指出各村网页信息中图片格式不规范、字体字号不统一、网页更新不及时、固定表述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各村对存在的问题按照要求限期整改,对网页进行全面排查。

本次培训规范了各村先锋网站的管理维护,压实了工作责任,为推动“万村网页”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