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选派选聘

田维胜深入河口镇柏树林村慰问选派帮扶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01   作者:河口镇    来源:河口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202095704.jpg


2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维胜深入河口镇柏树林村,为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选派帮扶干部送去节日温暖和慰问金。

田维胜认真听取了省卫健委选派的驻村帮扶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规划、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大家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

接着,询问了柏树林村见习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年轻人好好干、多下村,不断在实践中涨知识、增才干,成为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
最后,听取了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充分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要摸清返乡人员踪迹、未返乡人员返乡意愿,精准掌握信息,严格报送制度,织密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