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城西湖乡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作者:城西湖乡雍亚男    来源:城西湖乡    阅读:

QQ图片20210225113048_副本.jpg


2月24日上午,城西湖乡在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乡党委书记卢俊勇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党组织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乡15个村党组织书记和部分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单位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卢俊勇对参加现场述职的18位党组织书记逐一点评,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方向。随后,参会人员对所有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评议。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主动找准第一责任,认真担责履责,要大力发扬“支部书记抓党建是尽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干劲,不用扬鞭自奋蹄,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