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岔路镇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7   作者:范晶晶    来源:岔路镇    阅读:

IMG_8277.JPG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近日,岔路镇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及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了岔路镇2021年党建工作的初步思路,镇党委副书记范寿红就深入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研判、“创先争优点评日+阳光议事”、发展党员等近期重点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

会议表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2021年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基层政权稳定,事关今后5年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进一步规范落实“创先争优点评日+阳光议事”制度,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要进一步严谨发展党员程序,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提前谋划人选,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要对照上级要求,全面自查基层党建存在问题,逐项整改落实,推动岔路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参会人员要认真做好学习传达,抓紧谋划好本支部今年的各项重点任务,以更加坚定不移的意志,确保岔路镇党建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