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周集镇举办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作者:周集镇    来源:周集镇    阅读:

6929e1c9e08b4583ec2272e0334d132.jpg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月5日上午,周集镇举办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金伟主持,各村党建工作业务员共21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杨金伟对周集镇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客观的分析研判,指出不足和弱项,明确了责任和目标。镇党委组织委员丁光冉分别就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开展、万村网页更新及维护等工作进行详细地介绍,并指出各村在党建工作中容易出现错误的环节。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党建工作上下功夫,要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村要结合此次培训,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明确责任,镇党建办将定期对各村进行考核,对开展工作不力、工作态度散漫的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并纳入年终绩效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