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选派选聘

曹庙镇开展非重点贫困村选派帮扶干部2020年度及任期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f47b6f47fdc61fe217c818f5509bd19.jpg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帮扶干部2020年度考核及任期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全面了解到村任职选派帮扶干部的工作实绩,推动曹庙镇选派扶贫工作扎实深入开展,1月15日,曹庙镇党委全面开展非贫困村选派帮扶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纪委书记和组织委员为成员的考核工作组,抽调镇纪委、扶贫工作站、党建办等骨干人员参与考核工作。

二是明确考核内容。按照“加强组织,发展经济,富裕农民,维护稳定,锻炼干部,促进农村全面进步”的目标要求,全面了解选派帮扶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重点考核选派帮扶干部驻村帮扶成效、选派工作制度落实及群众认可度等情况。

三是严格考核程序。考核组通过选派村召开党员、村组干部和村民代表会议,听取选派帮扶干部述职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与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村民代表进行个别谈话,综合了解选派帮扶干部任职情况,形成考核情况报告并提交党委会研究确定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