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县卫健委机关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卫健委   来源:系统   阅读:

图片1.jpg


1月15日下午,县卫健委机关党委在六楼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2020年下半年发展的3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参加宣誓仪式的还有县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李仿玥。

宣誓伊始,李仿玥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各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新党员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永远保持入党的初心,不断进行自我思想的改造。随后,在李仿玥同志的带领下,3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每名新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了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

宣誓后,李仿玥同志对3名新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她希望新党员们要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岗位,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水平;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保持浩然正气和阳光心态,努力为党旗增辉,为全县卫健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