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电教远教

范桥镇召开先锋网页和远教站点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范桥镇    来源:范桥镇    阅读:

范桥镇万村网页业务培训会.jpg


1月8日,范桥镇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先锋网页和远教站点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各村管理员及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参加,镇组织委员王振羽主持会议。

会上,王振羽传达了县委组织部近期电教远教重点工作安排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当前所需做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做好先锋网页维护和管理工作。要求各村对先锋网页进行排查,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流程及注意事项发布信息,确保信息发布及时、有效、权威。同时,就信息发布内容、字体、图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力争做到网页内容“信、达、雅”。二是做好远教站点维护和使用工作。要求各站点及时排查、维护设备,做到设备故障及时消除、技术问题及时报修、特别难题及时协调,更大发挥远教站点作用,认真开展党员学习教育。